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挑战视觉极限 超高分辨率手机大推荐

来源:PCHOME
2010年03月14日10:14
  HTC Touch Diamond2

  HTC Touch Diamond2它顾名思义是Touch Diamond的后继机款,虽然仍然称为Diamond,但却已不见背盖上的抛光立体钻石菱纹,整个背盖改以平面设计,若Diamond称为奢华贵气,Diamond2 就多了些低调简约,而整机配置比起前一代有了质的飞跃。

  

  (图) HTC Touch Diamond 2

  Diamond2在手机整体设计上仍旧维持 Diamond 的轻薄设定,虽然厚度小增为 13.7 mm,但依旧十分轻巧,而且也因为手机稍微增厚的关系,内建电池的容量一举提高到 1100 mAh,可提供更长的待机与通话时间。

  

  (图) HTC Touch Diamond 2

  与Diamond相比,Diamond2有很多升级的地方。首先,Diamond2搭载一个 3.2 寸的触控萤幕,比前一代的 2.8寸要大上许多,而且解析度也提升到 WVGA(480 x 800),与 HTC 旗舰Touch HD相同,宽屏的设定,在观看影片时更方便。

  

  (图) HTC Touch Diamond 2

  此外,Diamond2 更加入了 500 万像素自动对焦相机,也是 HTC 目前最高标准,但依旧不设补光设备。在内建硬体规格方面,Diamond2也与前代不同,除了处理器小幅更新为Qualcomm MSM7200A(频率仍为 528 MHz)之外,记忆体也加大到 512 MB ROM / 288 MB RAM,使用者将有更多的储存以及执行记忆体可供使用。在网路方面,Diamond2 支援 HSDPA / HSUPA,可达 7.2 M / 2 M 的下载 / 上传速度,并且保留 Wi-Fi 无线网路模组,保留最大网路弹性。

产品名称:HTC Touch Diamond 2
参考报价:2300元
推荐商家:上海大象科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