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蚁族”不再压抑 5款廉价游戏本曝光

来源:PCHOME
2010年03月14日10:54

  首页

  蚁族”,并不是一种昆虫族群,而是“80后”一个鲜为人知的庞大群体——“大学毕业生低收入聚居群体”,指的是毕业后无法找到工作或工作收入很低而聚居在城乡结合部的大学生。“蚁族”,是对“大学毕业生低收入聚居群体”的典型概括。他们是有如蚂蚁般的“弱小强者”,他们是鲜为人知的庞大群体。这些受过高等教育,却从事着保险推销、电子器材销售、广告营销、餐饮服务等临时性工作的大学毕业生们绝大多数没有“三险”和劳动合同;月均收入低于2000元;年龄集中在22岁至29岁之间。他们中有九成人是童年时曾被称为家中“小太阳”“小皇帝”的“80后”。

  

  (图) “蚁族”不再压抑 5款廉价游戏本曝光

  其实80后并没有那么多光环所照耀,他们面对着工作的压力以及就业的困难,很多“蚁族”积怨在内心的压抑无处发泄,有的甚至渐渐的加入抑郁症的群体。当然把不爽发泄在打游戏上,是个不错的选择,其实大部分80后都是这么做的。但是面对低收入,想买个配置高性能强的笔记本面对低收入实在不容易,当然啃老族就另说了。我们都知道笔记本没有中低端独立显卡,想畅快玩当下流行的3D游戏是很难的,如果玩游戏都卡的不痛快,干脆去选择别的发泄工具。下面小编给大家带来5款配置均衡,物美价廉的游戏本。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