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诺基亚C6官方图现身 侧滑版5230?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3月14日10:57

    2月份曾有报道称诺基亚的C系列将会推出一款新机C6,这款手机将采用直板QWERTY全键盘的商务造型设计。近日网上又传出一张新的C6照片,外观则改成了侧滑盖全键盘的样式。

诺基亚C6官方图现身 侧滑版5230?

    此前诺基亚曾推出有C5手机,其C系列定位与中低端智能手机市场,C6的价格也不会太高。从外观看,这款手机很像此前已经上市的诺基亚 5230的侧滑盖版。

    诺基亚C6将会采用触摸屏,侧滑式QWERTY全键盘,内置256MB存储空间,可以通过MicroSD卡进行拓展。鉴于其中低端定位,在系统方面将会延续现有的Symbian1,而不会是最新的Symbian3,预计将会在今年夏季上市。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