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家电产品导购

看看大众的选择 近期热门微波炉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14日12:16
看看大众的选择 近期热门微波炉推荐

  在低碳生活备受推崇的今天,微波炉已经不知不觉的成了每个家庭必不可少的厨房电器之一。相比于传统的明火煮饭烧菜,微波炉具有诸多优点:热效率高、加热时间短、节省时间的同时也减少了食物中营养的流失、无烟,更健康环保,迎合低碳生活等等。另外,微波炉烹饪已经形成了一套独特的营养菜谱,煎炒烹炸甚至烧烤样样精通,更加速了微波炉在普通家庭中的普及。下面,笔者为近期打算购买微波炉的朋友推荐几款近期热门的微波炉产品,看一看大众的选择会不会是你钟意的那一款。


看看大众的选择 近期热门微波炉推荐

看看大众的选择 近期热门微波炉推荐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