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家电下乡 > 家电下乡新闻

工商机关去年查处“家电下乡”违法案件2198件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4日14:35
  新华网北京3月14日电(记者张晓松)2009年,全国工商系统共查处“家电下乡”市场违法案件2198件,查处假冒伪劣和不合格家电5316台;共查处制售假冒伪劣商品违法案件11.28万件,案值14.26亿元。

  记者从14日在北京召开的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座谈会上了解到,去年,各级工商机关深入开展了农村商品市场、“家电下乡”等市场专项整治和“红盾护农”行动,全面加强了农村地区流通领域商品质量监督检查。

  工商总局副局长王东峰在座谈会上表示,今年工商机关将继续扎实开展“家电下乡”等市场专项整治,严厉打击以“家电下乡”等名义销售不合格商品和假冒伪劣商品等违法行为,确保中央扩内需、惠民生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慎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