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315策划之家电风云--消费者应该知道的那些事儿

教你真正了解 变频空调的优点有哪些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3月14日18:25

  冷冻年的到来再加上国家出台的相关空调规定的变动,一些大的空调企业都在不断的寻求突破,并且在今年相继的推出了变频空调一系列的产品。在空调运作方面,变频式空调器则采用了变频压缩机,变频空调可根据房间冷(热)负荷的变化自动调整压缩机的运转频率,当负荷小时运转频率低,此时压缩机消耗的功率小,同时避免了频繁开停,从而更加省电,也是最能够吸引消费者关注与购买的优点。

  变频空调在具备这一特点的同时还拥有一下特点:

  1.在空调启动时不存在启动电流对电网和对电度表的冲击,同时也减少了对室内其它正在使用的家用电器的脉冲与干扰的不良影响。

  2.空调能够在运转时快速制冷、制暖;

  3.空调启动后在长时间运转情况下,室内温度能够精确控制在±0.5℃。

  4.节能,相比较传统空调器,可节省15%-30%的电力耗费。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