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N97/5230完美合体 诺基亚C6官方图曝光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3月15日07:36
    大概两周之前,诺基亚曾经正式推出全新的C系列并且发布了C系列旗下第一款手机C5。不过除了正式发布的C5之外,还有另外的两款C3/C6也曾经遭到过曝光,而C6更是传出了多个版本。日前,这款传闻中的诺基亚C6手机终于正式露面,官方照片的出现也为所有的好奇者解开可心中的疑问。这款手机的采用侧滑盖设计配备了QWERTY全键盘,屏幕支持触控,从官方的设计图来看,它就像是诺基亚 N97与5230两款产品的混合体。

    由于产品的外形设计,大家应该能够猜测到诺基亚C6的虽在C5的基础上有着较大的提升,但产品本身的硬件配置不会太高,有可能是一款更为亲民的实用型娱乐手机。C6与今年2月底通过了FCC的检测,所以距离这款手机的正式上市应该说也不会太远。

    不过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详细的消息透露这款手机采用了怎样的配置,据了解这里手机内置256MB的内存,有可能会于今年春季开始在欧洲地区率先上市。总之,看上去这款产品还是比较讨人喜欢的,如果配置和售价够合理,它的销量应该有保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杜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