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掀低碳绿色风暴 节能型液晶电视推荐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3月15日07:57
    “石头纸”、“环保袋”、“公交出行”、“网络会面”……今年两会期间,低碳是代表委员们热议的一个话题。

  低碳意指较低(更低)的温室气体(二氧化碳为主)排放。在家电领域,支持低碳,想享受绿色风暴,就是选购一款节能型的产品。显然,目前在平板电视这款要想达到节能,最有效的方法之一就是推广LED背光源技术。

掀低碳绿色风暴 节能型液晶电视推荐

低碳是2010年最热议的一个话题

  从此前万维家电网对市场热门液晶电视的实际耗电量实测结果来看,同尺寸产品的耗电量最大有四倍的差别,而LED背光源液晶电视节能往往都能达到50%左右,选用这类节能型电视机对于经常观看电视节目的用户来说,能够实实在在的帮助他们节省掉一大笔电费的花销。

卖场实测 21款32寸液晶电视谁最耗电?
 
卖场实测 21款32寸液晶电视谁最耗电?

实测液晶电视耗电量(点小图看大图)

  另外,我们还从国美、苏宁家电卖场获悉,节能是今年国内平板电视市场一大主流消费方向,在卖场购买节能平板电视不仅可以享受到节能补贴,还可以享受到平板企业提供的各种优惠,这样来看,低功耗液晶电视对于注重节能的家庭来说,真是不二之选。今天,笔者在这里就为网友们推荐此前万维家电网实测的6款超节能液晶电视,一起来看看吧。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杜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