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iPhone 4G谍照已出 哪些手机最受威胁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15日09:11


   仿佛是在苹果 iPhone 3GS上市不久之后,关于四代iPhone的各种版本的消息以及猜测就已经开始在民间流传,而亦真亦假的谍照更是层出不穷。不过按照苹果公司的风格,不到最后一刻绝对不会放出任何风声,也正是由于这种严把口风,苹果手机才显得更加神秘,给了苹果粉丝更多遐想的空间。日前,网络上出现的一组“iPhone 4G开箱照”再次引起人们的注意,尽管同样被怀疑是网友PS的作品,但这组照片更多的融合了以往传闻中的设计,让人们看上去更加靠谱。

iPhone 4G曝光开箱照!哪些手机最胆寒

  从近期爆出的苹果与其它公司之间的侵权纠纷可以看出,触屏手机的高速发展给了苹果很大的压力,但这种压力不是单方面的、而是相互的。每次苹果发布新机之前,总会引起人们的高度注意,粉丝们的趋之若鹜明显令其它品牌的手机感觉到了来自苹果的威胁。而即将到来的iPhone 4G也势必会对触屏手机市场造成新一次冲击,究竟有哪些手机将有可能被iPhone 4G的阴影所笼罩,接下来小编就与您将这些手机一一细数。

炙手可热谷歌王

Nexus One

1G处理器+3.7寸屏幕 谷歌N1震撼登场

图为:谷歌Nexus One手机

  近期苹果与谷歌之间的纠葛闹的沸沸扬扬,尽管苹果起诉的只是宏达电,但矛头直指谷歌以及旗下的Android,而作为首款完全由谷歌设计的Android手机,Nexus One自然首当其冲。系统方面基于Android2.1操作系统,其丰富强悍的扩展能力和丰富的第三方软件资源可使用户实现诸多的功能。搭配一颗1GHz主频的高端处理器和512MB RAM和512MB ROM内存,绝对属于顶级配置。

1G处理器+3.7寸屏幕 谷歌N1震撼登场
  
1G处理器+3.7寸屏幕 谷歌N1震撼登场

图为:谷歌Nexus One手机

1G处理器+3.7寸屏幕 谷歌N1震撼登场
 
1G处理器+3.7寸屏幕 谷歌N1震撼登场

图为:谷歌Nexus One手机

  外观方面,谷歌Nexus One手机采用时尚的直板造型设计,大气的外观特别适合商务人士使用。该机还配备有一块3.7英寸AMOLED材质1600万的触摸屏,且支持多点触控,欲与iPhone势必高。拍照方面,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且配有LED闪光灯,这样即使用户在灯光较暗的环境下仍然可以拍出清晰自然的照片。

Google N1(Nexus One)
[参考价格] 4299元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