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商务人士之最爱 诺基亚E72降至2350元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15日01:01
  2010年3月15日,目前最受商务人士所喜爱的一款S60智能全键盘商务手机诺基亚 E72(欧版机)今日继续向两千元大关迈进,深圳经销商给出的最新报价已经跌至2350元。其配置包括电池、充电器、耳机线、数据线等。

  图为:诺基亚 E72手机

  
  在外观方面,诺基亚 E72的设计风格与E71非常相似,同样采用了直板QWERTY全键盘的设计,而三围尺寸控制在了112×57×10mm,比起E71来说有更好的手感。在配置方面,手机内置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与市场主流一致。同时手机的屏幕维持在了2.4英寸QVGA级别,显示效果非常细腻。

  图为:诺基亚 E72手机

  
  编辑点评:

  由于是一款升级版的作品,因此诺基亚 E72在外观上并没有带来更多的惊喜,但是手机在硬件配置上有不小的升级,采用了一枚600MHz的处理器,整机运行速度要提升很多。同时手机也支持GPS导航,Wifi无线等,整体表现非常出色。今日该机的价格来到了235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诺基亚 E72(欧版机)

  [参考价格]235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