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双屏双网小旗舰!三星W589手机再掀波澜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15日01:01
  商务人士对于手机再功能上的要求其实很简单,全面的功能固然重要,但是在一些特定的场合手机的外观气质也显得尤为重要,三星W系手机在此方面一直拥有着不错的口碑。如今一款定位商务的经典手机三星 W589手机(行货),在经销商“玳玳手机网”的最新报价为39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图为:三星 W589手机

  
  三星 W589手机备受青睐首先得益于该机大气的外观设计,由于秉承了W系手机的商务风格,大气的机身与低调的配色将该机的奢华体现的淋漓尽致。同时拥有内外两块屏幕,内屏2.6英寸支持触摸操作,亮度和色彩表现丰富;外屏稍小,但用来显示时间和提醒来电还是绰绰有余的。在魅力机身包裹之中,三星 W589还是一款支持中国电信EVDO制式3G网络的手机,内置多元化的天翼专业软件,让用户可以很好的体验3G的快感。

  图为:三星 W589手机

  
  而功能方面,支持Word、Excel、PPT、PDF等格式文件的浏览也是该机作为商务手机必不可少的基本技能。由于偏重于商务定位,三星 W589在拍照方面仅配备了一枚300万像素摄像头,不过完善的拍照功能并支持自动对焦,相信可以满足使用者的日常拍照所需。该机除了支持C网G网同时在线外还是一款支持中国电信EVDO网络的3G手机,感兴趣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三星SCH-W589(行货)

  [参考价格]390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