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最低价OPhone 戴尔mini 3i单月跳水450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15日01:01
  自从OPhone手机诞生以来,联想 O1始终占据着霸主地位,除了功能外形上的优势之外还要得益于超值的价格。不过从今天的行情了解到,最便宜的OPhone已经不是联想联想 O1,而是戴尔 Mini 3i。该机在经销商“盛通创新”的最新报价为2350元,行货标配齐全,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图为:戴尔 Mini 3i手机

  
  戴尔 Mini 3i是一款标准的全触控手机,采用了直板式造型,机身正面找不到一颗按键,整体造型简洁而干练。该机配备了一块3.5英寸电容屏幕,分辨率为360×640像素,除了清晰的视觉效果之外,舒适的触感也不是电阻屏手机所能比拟的,支持多点触控对于前两款OPhone来说有了不小的提升。同时Mini3i还是一款十分轻薄的时尚手机,11.7mm的机身厚度无论是手感还是便携性都非常不错。

  图为:戴尔 Mini 3i手机

  


  图为:戴尔 Mini 3i手机

  
  编辑点评:

  戴尔 Mini 3i采用了中国移动基于Android平台自主研发的OMS系统,主频为624MHz的CPU是支撑系统顺畅运行的基础。此外戴尔 Mini 3i配备了一枚300万像素拍照镜头,凸起的镜头组件还包含了LED补光灯,并且具备着自动对焦功能。此外主流的A-GPS辅助导航功能也被囊括其中,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戴尔 Mini 3i(行货)

  [参考价格]235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