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旋屏翻盖变形金刚 夏普SH7118C今登场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15日01:01
  在时尚手机行列中,夏普一直享有着不错的口杯,除了屏幕材质方面的优势之外,独特的旋屏翻盖造型也成为了这一品牌的标志性设计,不过夏普手机近期一改往日的旋屏翻盖而是采用了更加拉风的180度扭转屏幕,夏普 SH7118C(行货)就是这样一款手机,今日该机在经销商“诚实青年手机网”的最新报价为3458元,行货配件齐全,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图为:夏普 SH7118C手机

  
  第一眼看去,夏普 SH7118C只是一款常见的翻盖手机,翻开前盖后修长的机身领人眼前一亮。不过该机真正的魅力之处在于180度扭转屏幕上,这种设计与联想 S700颇为相像。夏普 SH7118C配备了一块2.9英寸的屏幕,屏幕分辨率为240×400像素,显示效果不错,同时支持多点触控手感还是非常不错的。屏幕外侧有一块OLED冷光屏用来查看时间非常方便。

  图为:夏普 SH7118C手机

  


  图为:夏普 SH7118C手机

  
  夏普 SH7118C还是一款支持中国移动TD制式的3G手机,3高速上网也是目前的主流趋势。拍照方面,夏普 SH7118C配备了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有CMOS传感器,丰富的拍照辅助功能也成就了完美的成像效果。另外该机支持四向重力感应,GPS导航等功能也被囊括其中。

  夏普 SH7118C(行货)

  [参考价格]3458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