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镜面机身全触控 摩托罗拉E11降价400块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15日01:01
  2010年是摩托罗拉重新崛起的一年,除了Milestone与XT800等重量级机型之外也有不少定位与中端的机型与大家见面,其中就包括今天这款摩托罗拉 E11(行货),今日该机在经销商“天禧通行货手机网”的最新报价为1758元,行货配件包含单电单充、耳机、车充、1G卡,对Linux系统情有独钟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图为:摩托罗拉 E11手机

  
  外观方面,摩托罗拉 E11造型十分简洁,采用了全触控机身设计,机身正面配备了一块2.8英寸的显示屏,240×320像素分辨率也属于主流配置。屏幕支持手写输入,可以识别草书、连笔等字体对于不习惯拼音输入的朋友来说还是比较实用的。屏幕下方造型十分简约,仅配备了拨号键、挂机键与导航键,保证了机身的整体性。

  图为:摩托罗拉 E11手机

  


  图为:摩托罗拉 E11手机

  
  编辑点评:

  在WM与Symbian互不相让而Android锋芒毕露的时候,摩托罗拉 E11所采用的Linux显然已经不占优势,不过内置的功能对于商务人士来说已经基本够用。该机支持备受商务人士好评的双卡双待功能,而来去电归属点显示与号码黑名单功能也是很实用的设计。此外该机还配备了一枚3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基本可以满足用户的一般拍照要求。

  摩托罗拉 E11(行货)

  [参考价格]1758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