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500万像素WM强机!三星i900仅售1790元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15日01:01
  三作为三星WindowsMobile强机之一,i900凭借时尚的外形、强大的功能配置上市以来倍受广大消费者关注.目前该机在经销商睿风电讯处再次爆出新低价,其最新价格为仅为1799元,包括一电一充,耳机,数据线等配件。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图为:三星i9008GB手机

  
  三星i900采用了直板触屏设计并配置了一块3.2英寸TFT触屏,分辨率为240×400,显示效果非常理想。此外,该机内置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可支持自动对焦,防抖和面部识别等共功能,成像效果清晰自然。


  图为:三星i9008GB手机

  


  图为:三星i9008GB手机

  
  编辑点评:

  三星i900该机搭载了WindowsMobile6.1操作系统,配以624Mhz的处理器,128MBRAM+8GBROM的组合,程序运行速度流畅。除此之外,该机还配备了GPS导航和WiFi无线上网功能,表现非常全面。

  三星SGH-i900(改版机)

  [参考价格]1799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