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S60触控音乐旗舰 诺基亚X6-00再次跳水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15日01:01
  诺基亚X系可以说是诺基亚于09年末推出的音乐系列新锐,而身为智能旗舰机型的诺基亚 X6-00(改版机)自上市以来就有着超高人气。目前,该机在商家“百通电讯”处再次爆出新低价,其最新价格为2530元,包括一电一充,耳机,数据线等配件。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图为:诺基亚 X6-00手机

  
  诺基亚 X6-00采用了直板全触控式机身设计,相比N97该机手写更加顺畅,这还要得益于一块3.2英寸的电容屏,360×640像素的分辨率显示效果不俗。作为XpressMusic的传人,X6-00屏幕上方具备虚拟多媒体快捷键,而一枚前置摄像头也是视频通话必不可少的硬件配置。另外,111×51×13.8mm的机身尺寸大小适中,圆弧形背板也使握其在手中非常舒适。

  图为:诺基亚 X6-00手机

  


  图为:诺基亚 X6-00手机

  
  诺基亚 X6-00搭载了Symbian9.4S60第五版操作系统,内置的一枚500万像素卡尔蔡司认证镜头,支持自动对焦,配置了双LED补光灯,拍照能力表现不错。而32GB的机身存储空间,3.5mm耳机接口、A-GPS导航都提升了该机的实用性能。

  诺基亚 X6-00(改版机)

  [参考价格]253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