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全键盘王者持续降价 诺基亚E72触底价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15日01:01
  本月11号,手机中国报道了一篇《诺基亚 E72i曝光行货将支持WAPI/WIFI》新闻,对于喜欢用手机上网的朋友来说无疑是个喜讯,不过对于不常用WiFi的朋友来说购买一部诺基亚 E72(行货版)更加靠谱,今日该机在经销商“盛通创新”处的最新报价为2550元,行货配件齐全。尽管没有WiFi的兼容,但该机融入了对中国联通WCDMA网络的支持,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图为:诺基亚 E72手机

  
  从型号以及外观造型我们就可以判断出E72作为升级版的身份,该机在造型方面延续了E71经典的直板全键盘造型,金属机身搭配114×58.3×10.1毫米的三围彰显轻薄,功能键区的调整使整机布局更为充裕。该机配备了一块2.36英寸TFT材质屏幕与E71保持了一致,分辨率依旧是320×240像素。此外导航键中间的功能键也加入了光学鼠标功能,不论是触控对焦还是浏览网页都非常方便。

  图为:诺基亚 E72手机

  


  图为:诺基亚 E72手机

  
  编辑点评:

  拍照方面诺基亚 E72摄像头已经升级为500万像素,依旧支持自动对焦,拍照效果更为清晰。处理器也从过去的369MHz升级为600MHzAMR11处理器并且增加了3.5毫米耳机接口和USB充电功能,一改诺基亚 E71在运行速度以及音乐线控耳机方面的不足。该机同时支持中国联通WCDMA网络,基于一枚前置摄像头可以轻松实现视频通话,性价比超高,近期打算入手3G手机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诺基亚 E72(行货)

  [参考价格]255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