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送原电蓝牙 诺基亚E71睿黑典范版热销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15日01:01
  不可否认,手机中的黑色系一直是备受欢迎的宠儿,而作为一代经典的诺基亚 E71也加入了黑色系行列,今日诺基亚睿黑典范版(行货)再次降价,该机在经销商“天禧通行货手机网”处的最新报价为2450元,行货配件除了普通版的标配之外还赠送一块原装电池以及一枚蓝牙耳机,内存卡容量也增大到4GB。功能方面与普通版完全一致,喜欢全键盘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图为:诺基亚 E71手机

  
  诺基亚 E71采用了直板造型设计,仅10mm的超薄机身也成为该机一大亮点,金属材质的外壳彰显质感,而黑色版的E71更显阳刚之气,因而受到男士的追捧也是情理中的事情。E71配备了一块2.4英寸1600万色TFT材质的屏幕,显示效果非常的细腻。该机最引人之处就是这块QWERTY全键盘了,尽管按键相对较小,但微微凸起也能令用户准确的按下。

  图为:诺基亚 E71手机

  


  图为:诺基亚 E71手机

  
  编辑点评:

  诺基亚 E71搭载了扩展性能强劲的SymbianOSS603rd操作系统,除拥有丰富的第三方软件之外,还支持WORD、EXELC等文档浏览,使商务性能大大的提高。该机搭配了一颗320万像素支持自动对焦的摄像头,拍出的效果也十分满意。如今该机价格已经跌破2500元,丰富的配件也是十分超值,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诺基亚 E71(酷黑尊贵版)(行货)

  [参考价格]245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