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诺基亚C6官方图亮相 侧滑全键盘版5230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15日01:01
  本月初,随着首款C系列新机诺基亚C5的发布,诺基亚新的命名规则也揭开了面纱。作为未来产品组合的核心,C系列产品将注重社交功能、并且性价比出色。现在,这一系列的第二款产品C6的官方图也被媒体曝光,看起来采用侧滑全键盘的诺基亚C6将是一款S60V5平台的手机。

  诺基亚C6采用了类似N97的造型,不过设计风格上它更像是加了全键盘的诺基亚 5230。从界面来看,诺基亚C6采用S60V5平台,待机屏幕上的联系人标签以及社交网络的插件和此前发布的C5类似。
  目前尚不清楚这款手机的具体配置,但我们可以判断,它将采用640×360像素的触摸屏,支持3G网络,并且支持最新的OVI地图,可以免费导航。另据国外媒体报道,这款手机将不会像N97那样预置大容量的闪存,不过用户可以通过microSD卡扩展。

  据介绍,诺基亚C6将会在今年夏季发布。根据此前诺基亚C系列的定位来看,这款手机的价格将不会很高,会是一款高性价比的产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