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沃达丰HTC Magic下架 一代神机将退市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15日01:01
  据国外媒体报道,沃达丰近日更新其产品线时将销售了一年之久的HTC Magic(HTCG2)下架。这意味着,颇受欢迎G2即将退出手机市场,国内用户也很难在水货市场买到全新这款手机。

  图为HTC Magic(HTCG2)手机

  
  HTC Magic(又称G2)是一款配置均衡的Android手机,在全球市场都广受欢迎,目前在国内也有很大的拥有量。相比于HTC版,沃达丰版的HTC Magic运行内存从288MB降为了192MB,但其他配置仍得以保存,性能较为出色。

  图为HTC Magic(HTCG2)手机

  
  虽然沃达丰不再销售HTC Magic,但是在Android产品线中会增加索尼爱立信 X10、NexusOne、HTC Legend等机型,这将填补Magic下市的空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