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24K金+蓝宝石 Mobiado奢华新机712GCB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15日01:01
  世界著名的奢华手机品牌Mobiado近日推出了一款新品手机Classic712GCB,全机身镀黄金和蓝宝石水晶面板的设计彰显了它的贵族身份,同时,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和GPR全球导航等高端功能也证明了它并不是一款外华内虚的低端功能手机。

  图为Mobiado Classic 712GCB

  
  MobiadoClassic712GCB采用这一品牌经典的造型设计,其全身镀上了24K黄金的奢华外表,而在屏幕面板覆盖了一块昂贵的蓝宝石水晶。更为奢华的是,键盘面板上有纯手工书写的24K黄金数字和字母,按键也是纯手工打造的21颗蓝宝石水晶,高贵的血统油然而生。

  图为Mobiado Classic 712GCB

  
  功能配置方面,MobiadoClassic712GCB是一款3G手机,支持WCDMA网络连接,它拥有一块2.2英寸320×240(QVGA)分辨率的屏幕,背部有一颗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搭配有LED闪光灯,内置A-GPS导航模块,并支持Web浏览器、电子邮件(POP3和SMTP)、常见格式的音视频播放。

  目前Mobiado并没有公布这款手机的价格,不过可以想象的是,它将是一款只适合“富翁”级别用户的手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