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商务时尚的融合 黑莓滑盖9700a再爆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15日01:01
  本月初首度曝光的黑莓滑盖手机BlackBerrySlider又一次出现在我们面前,BBleaks网站在此发布了这款手机的谍照,向我们展示了这款据称型号为黑莓 9700a的首款滑盖黑莓手机。

  图为黑莓滑盖手机背部谍照

  
  根据这两张谍照,我们可以看出,这款黑莓滑盖手机的摄像头旁边有LED补光灯,但是并没有标明像素参数,根据国外媒体猜测,它可能会采用500万像素摄像头。另外,从机身侧面和黑莓Curve8900的对比来看,这款黑莓滑盖手机的机身厚度大约为16毫米。

  图为黑莓滑盖手机侧面谍照

  
  目前仍未有这款黑莓滑盖手机的详细信息,其型号也难以确定(此前的报道称它可能会是和黑莓Storm3,而现在其型号又被认为是9700a),我们也只有继续等待更多新的消息。

  图为此前曝光的黑莓滑盖手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