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WCDMA/GSM新商务 双屏双待酷派W700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15日09:49


内外双屏很霸气

  中国的3G已经走出了元年,进入2010年之后,无论是终端数量,还是网络资费,都有一个改观。然而用户的过渡时需要时间的,很多人都必须经过一段多卡多机的时间,于是双模手机应运而生。

  不过目前来看,好像只有中国电信提供了此类机型,这主要是由于CDMA2000与GSM分属两种不同网络制式,再加上早期CDMA号段由中国联通运营,商务用户较多,所以也就造成了如今的局面。

  其实中国大多为移动用户,而眼下3G手机又以WCDMA制式居多,故WCDMA/GSM双网双待机型其实是有潜在需求的。作为国产品牌主打商务牌的酷派,再一次走在了市场的前沿,率先推出了全球首款WCDMA/GSM双模手机W700,填补了市场空白。


WCDMA/GSM新商务 双屏双待酷派W700评测

酷派 W700

  秉承酷派长久以来的积淀,W700在造型上依旧商务气息浓重,无论是体积还是翻盖造型,看上去、握在手中都是十分有分量。并且,不同于普通的翻盖手机,酷派 W700配备了两块显示屏,一内一外,外屏的尺寸甚至还超过了内屏。并且功能上各有分配,键盘手写笔共用,可以说是在软件与硬件双方面,升华了商务手机的定义。

WCDMA/GSM新商务 双屏双待酷派W700评测

酷派 W700外屏

WCDMA/GSM新商务 双屏双待酷派W700评测

酷派 W700内屏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