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苹果够"暴力" 全年质量/维权事件回顾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3月15日10:20


  3.15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从新闻的角度说,这一年发生在手机产品质量上的重大案例确实少于往年,相比当初闹得沸沸扬扬的电池爆炸死人,还有诺基亚的“质量门”之类的大事件,这段时间出现的问题要小的多,而且主要表现在系统软件和屏幕上。

    与以往相比,近期的事件除了消费者为产品质量维权之外,更多发生实际上上制造商事件的专利维权案件。苹果公司于诺基亚、HTC和谷歌之间的专利权官司打得难解难分,反复充当着原告与被告的角色,而乔布斯本人的表现也更加“暴力”。

    医学界有种说法,当病患通过换心的方式重获新生,这个人的性格都会产生一定的变化,甚至器官捐赠者的部分记忆都会随心脏流在病患的记忆中。对于这一说法不知道换肝的病人是否同样适用。

    苹果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自从大病初愈后性情大变,脾气见长,这一次的维权事件正是苹果对谷歌宣战的开始,下边我们借3.15这个特殊日子,按照时间倒叙的方式,带大家回顾一下一年间的产品质量事件以及制造商维权案例,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