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直面12大厂商客服 3.15电视机售后服务横评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3月15日10:21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近些年来,随着液晶电视的销量不断走强,平板电视已经走进了千家万户,随之而来的质量问题则就慢慢凸显出来。如今,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再次临近,每年的3.15不仅是消费者的自我维权日,更是各大企业提升优秀企业形象及拉近消费者距离的大好机会。在平板电视行业中,各项技术已经趋于成熟基本在产品质量上已无绝大问题,而售后服务则就成为了消费者们最为关心的话题。

C:\Users\Rsl\Desktop\1.jpg

  很多消费者在拨打官方维修电话时都会或多或少的遇到一些问题,很多繁琐的保修细节总是让很多顾客头痛不已,更是让众多上了年纪的人感到非常的无助。为了能够使大家对各大平板电视厂商的售后服务有更直观的了解,天极网数字家庭平道的编辑特别策划了《3.15电视售后服务暗访》活动,让我们通过最直接的方式来客观的评价各电视厂商的售后服务。

  暗访剧情:由于家庭琐事造成液晶电视屏幕刮伤,但还在保修期内……

  考量标准:电话等待时间、客服服务态度、基本收费标准、维修网点覆盖面、在线服务特色等……

  通过数天与各大电视厂商客服小姐的“暗斗”,终于完成了本年度12个品牌的平板电视售后服务调查,接下来就让我们分别看一下各大厂商售后服务的实际表现。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