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大金中央空调修了好多次还是不能制热

来源:杭州网-每日商报
2010年03月15日10:32

   “修了7次,还没修好。”近日,杨女士打进商报热线85188518反映,她去年购买的大金中央空调不制热,她多次向商家反映,可是到现在还没解决问题。

  去年6月份,杨女士向杭州雷格电气科技有限公司购买了一台大金中央空调。

  “夏天的时候都是开制冷,没人留意制热功能。”到了去年12月份,杨女士想开暖气时,才发现空调不制热。由于空调还在保修期内,杨女士向雷格电气反映了空调不制热的问题。

  “人是来了三四次,但是一直没修好。”杨女士记得每次对方过来,都把空调的氟利昂倒出来倒进去,一折腾就是大半天。

  “一开始他们说是使用面积太大,不能三个房间一起开空调。结果,我只在一个十来平方米大的房间开空调,还是不制热。”杨女士说。

  后来,杨女士又向大金空调技术有限公司反映这个问题,厂家工作人员来检查了几次之后,给她的回复又不一样,说是安装问题造成的。“我现在不知道哪个才是真正的原因。”在经历了数次维修后,杨女士被搞得一头雾水,付出的代价是请了七次假。

  大金空调技术有限公司杭州地区负责人王先生表示,工作人员已经上门检查过杨女士的空调,确认没有问题,不制热是杨女士家的装修造成的。由于空调安装在先、装修在后,装修工当时没有把墙壁的通风口和空调的通风口调节好,才会导致热气不能送到房间里。

  王先生表示,尽管不是空调本身的问题,但事情发生后他们仍在积极处理,由于“雷格电气”并不是他们正规的经销商,所以他们之前一直在找“雷格电气”的上级经销商来处理此事。“我们已决定在3月15日或16日和经销商、雷格方面一起到杨女士家中解决此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