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USB3.0开路先锋 华硕N82J笔记本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3月15日10:56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 金属演绎低调的华丽

机身顶盖

    作为一款定位家用娱乐的笔记本,华硕N82J在外观设计的投入方面毫不吝啬,内敛而不失时尚,演绎着一种低调的华丽。与前作N80和N81完全不同的是,N82J此番采用了金属铝材质的顶盖,上边布满了特色花纹,纹理细节凹凸有致,质感十足。

整体外观

    打开N82J的屏幕,依旧是深咖啡的色调,既不会显得像黑色那么单调,也不会像白色般轻佻,只会让人感到轻松和惬意。另外,黑色的边框有助于让用户的注意力集中于屏幕。

屏幕开启状态

    从这个角度看,N82J的机身并不是特别轻薄,因为这是一款面向家用全能娱乐的机型,更加强调丰富的功能和使用时的舒适度。

机身底部

    N82J的机身底部为塑料材质,内存和硬盘都有独立的盖板,升级很方便。令人稍有些意外的是,这款配置强大的笔记本在底部并设计没有大量的散热孔,起初我们曾担心该机型在全速运行时整机温度是否会过高,但在实际测试中,N82J良好的散热表现打消了我们的疑虑,其在长时间高负载进行时不仅稳定,温度也并不太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