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正式发布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苹果向iPad用户提供付费电池更换服务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15日11:04
苹果本周表示将为即将上市的iPad提供电池更换服务,这项服务的收费是99美元,再加上6.95美元的运费。苹果并指出从客户寄回故障iPad之日起约1周后才能收到更换的iPad。

  这次面向iPad的电池更换服务可对整机进行更换。苹果的官方文件中写道:“如果您的iPad电池存在供电能力不足的问题,那么在支付一定的服务费之后,苹果可为您提供整体更换服务.”文件中还称客户保存在iPad中的数据在更换电池后将无法保留,原因是客户将收到“一部全新的iPad机型,机内不会存有用户原有的数据。”


首个苹果ipad附件新鲜出炉 亮相CeBIT

CeBIT苹果ipad附件

 “在你寄出需要更换的iPad前请将其内容与iTunes作同步处理,提前备份好您的联系人列表,日历,电邮设置,书签,应用程序等等项目,在更换过程中苹果不会为由此造成的数据丢失负责。”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