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正式发布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苹果iPad日售12万台!国内水货商干着急

来源:IT168网
2010年03月15日11:05
苹果iPad发布之后关于iPad何时发售成为业界最为关注度的话题,而在周五苹果官方已经开始接受iPad的预定,从预定的结果来看,苹果iPad首日即售出12万台iPad,相当的强悍!Investor Village市调公司最近对苹果iPad平板电脑的预订状况进行了初步的统计,他们调查了在19.5小时内苹果接收到的99份订单(共订购了110部 iPad),并作出了如下的推测:


  此次预售包括WiFi版和3G版,最低售价499美元,虽然3G版iPad要到4月底才能拿到货,但是可以和WiFi版同时开始预定。WiFi版具有16GB、32GB、64GB三种磁盘容量,售价分别为499美元、599美元、699美元,WiFi+3G版同样均有三种不同的容量,售价分别为629美元、729美元、829美元。
 


  苹果目前为止约售出了12万部iPad电脑。以下是他们的计算方法:本周五苹果一共接收到了12.4596万份网络产品订单,而一般情况下苹果所接收的网络日订单平均值为1.65万份,两个数字相减,得到10.8096万份。然后再根据上面19.5小时调查中得到的每份订单平均订购的iPad数量(110/99=1.11部)1.11部,将1.11部/份X10.8096万份=11.9987部iPad。

  仅带WiFi功能的机型订货数量要比带WiFi+3G功能的机型数量更多。客户更钟爱仅带WiFi功能的iPad机型(4月3日上市),相比之下选择带WiFi+3G功能机型(4月底才能上市)的用户则要少许多,两者的比例大约是2:1;16/32/64GB机型的订货量大致相等。不过订购售价499美元的16GB机型的用户量则显得稍多一些,有趣的是高端产品,售价在699-829美元(还没有包含AT&T的签约费)的64GB容量型号订购的用户数量也比较多。

  Valcent金融集团的分析师 Victor Castroll表示:“一天之内,苹果就用iPad产品赚到了7500万美元,令人吃惊的是其中有99.9%的用户甚至连看都没看过这款产品。更有趣的是,离产品正式上市还有三周时间,情况越来越有趣了。”

  不过即便是预售如此火爆,对于国内的用户而言想要拥有iPad似乎依然还并不是那么快能够实现的,因为此次iPad的预售苹果为了打击水货的泛滥,规定每人仅能限购两台iPad,这也就意味着水货进入中国市场的进程将被推后,这无疑是对水货商的一个不小的打击。而之前有消息称中关村iPad水货接受预定,经销商利润在1500元以上,看来国内用户预购的售价或许还会更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