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时尚奢华!智能侧滑三星阿玛尼B7620U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03月15日11:22


  前言

  在手机领域,偶尔总会出现跨界合作的情况。其中不乏与时尚界、科技界、运动用品等顶级厂商的混合概念而产生的机型。而真正有影响力的还是三星和Giorgio Armani(乔治阿玛尼,著名奢侈品品牌)在各自领域都很高成就的两家公司,从两家合作推出的手机P528到M7500都无一不吸引眼球,但面对那在当时不入主流的配置再加上不低的售价,像Armani所卖的衣服一样,多少有点奢侈品的味道,注定成为有钱人的玩物。但新生代的有钱人中,对手机的要求也在不断提高,这次两家公司再次合作,推出了全新的三星阿玛尼B7620U,试图打破花瓶的形象,在奢华的外表下同样也有强劲的表现。

参考售价

  三星阿玛尼B7620U:国内行货6300元(截至3月14日)


三星阿玛尼B7620U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