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时尚奢华!智能侧滑三星阿玛尼B7620U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03月15日11:22


先评后测——三星阿玛尼B7620U亮点逐个数

1.典雅大气外型

  这款手机由Armani大师亲自操刀设计,设计师将“日食”的元素融入于手机的设计中,采用金色锁边来雕琢黑色的机身,如同温暖阳光将黑暗裹住的“日食”一般华美Anycall Giorgio Armani独具匠心的设计,让拥有者尊显高贵和奢华。

  屏幕上方的Giorgio Armani表明了B7620U不俗的身价,而屏幕下方中间类似黄宝石的则是主菜单键。红铜色的背面机身与金色锁边有点呼应的味道。整机充满奢华大气的味道,更显尊贵品位。


奢华大气外型

2.3.5寸AMOLED屏

  在屏幕的配备上,这次三星也用了不少心血,三星阿玛尼B7620U用上了一块3.5英寸的AMOLED的屏幕,它支持WVGA(480x800)超高分辨率,以更鲜艳的色彩、更宽阔的可视角度、更高的显示对比度、更突出的发光度和更快的反应速度提升用户体验,带给用户独一无二的视觉盛宴。


3.5寸AMOLED屏

  如果要总结AMOLED屏优点的话,简单说就是颜色更艳丽,更省电。而480x800分辨率带来的就是画面的精细,在浏览网页时无虚缩放从而全页面显示,精细的分辨率在用户观看视频时更能体现。

3.智能系统、侧滑QWERTY键盘


侧滑QWERTY键盘

  不同于一般的奢侈手机的花瓶形象,三星阿玛尼B7620U这次在拥有华丽的造型外,还搭载了全新的Windows Mobile 6.5智能操作系统,并且配备了800MHz的处理器、256MB运行内存等强劲的的硬件配置。

  为了更显专业商务的性质,三星阿玛尼B7620U增加了一个侧滑的QWERTY键盘,去掉了一些不必要的按键,提供了4行10列的排列模式按键,毕竟实体按键带来地感受不是虚拟的键盘所不能比的。在滑出键盘时,三星阿玛尼B7620U还能让屏幕向上翘大约30度的角度,对于书写短信、浏览网页都提供一个不错的舒适角度。

4.跨界强强联合的杰作


以GIORGIO ARMANI(乔治阿玛尼)为主要标名

  其实,对于这样一部奢华的作品来所,看中的更多是其品牌的影响力。机身上方的GIORGIO ARMANI(乔治阿玛尼)字样注定让B7620U不会成为平凡,毕竟两大品牌在各自领域的影响力也不是随便能够忽略的。会购买三星阿玛尼B7620U的用户,硬件配置早已不是他们的第一衡量标准,身份才是最重要的。像这样的一部手机,才能够凸显他们身份,通俗一点就是有钱人的玩意。就像女人买LV包包不会去在乎价格一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