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时尚奢华!智能侧滑三星阿玛尼B7620U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03月15日11:22


评测室总结


三星 SGH-B7620U

  朋友戏言,要是三星阿玛尼B7620U的机身上没有Giorgio Armani这几个字,这台机还能值多少钱。确实这是不可否认的,对于这样两家知名公司协作推出的机型,其锁定的目标人群不是普通的工薪阶层,通俗一点就是有钱人的玩意,不在乎有多顶端领先的技术和配置,奢华和彰显身份更更是他们选机的首要目标,而三星阿玛尼B7620U的竞争对手也不是像N97或者 HTC所出的一些中高端性价比机型。

三星阿玛尼B7620U优缺点总结
优点
缺点
1、3.7英寸AMOLED屏效果出色
2、TouchWiz 2.0好看又实用
3、硬件配置高,性能强
4、QWERTY键盘更快输入
1、价格过高
2、奢华操作界面牺牲了反应速度
3、外形设计创意不足

  所以对于三星阿玛尼B7620U来说已经不能用配置或外形来作为价格的主要衡量标准了,当然我们也就不能用一般眼光看待,毕竟这样世界还是不缺有钱人的存在。评测期间,三星阿玛尼B7620U相比目前市场主流的WM6.5的机型来说,也算势均力敌,3.5寸的AMOLED屏和QWERTY侧滑键盘,加上稳定的WM6.5系统。这样的表现也让三星阿玛尼摆脱了花瓶的形象。虽然不大可能会成为市场的热卖机型,但也不影响三星阿玛尼B7620U成为一款吸引眼球的产品。三星阿玛尼B7620U的推出势必会引起高端市场的恶战,高端豪华市场就这样多了一位强劲的竞争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