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时尚奢华!智能侧滑三星阿玛尼B7620U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03月15日11:22


外观与细节设计

  不可否认手机外观的设计以圆润的线条勾勒出了奢华的韵味。由于手机定位主要定位商务成功人士,而且受3.5英寸屏幕的限制,对于一部拥有QWERTY键盘的触控机来说,尺寸问题似乎是摆脱不了。 118×57.3×16.4mm 的尺寸正常人操作起来一只手比较难应付。159克的“分量”也基本让三星阿玛尼B7620U很难得到女性的青睐,毕竟整天拿着这样一部大块头,对女性来说也是一种体力活。


光线感应器、副摄像头

  在局部设计上,三星阿玛尼B7620U也毫不含糊,副摄像头、光线感应器一样不少的都在上方,中间的听筒却没有加上防尘金属网,有点挡不住灰尘的入侵。 30万像素的副摄像头能满足日常视频通话作用,而有着Armani奢华的血统为前提,让笔者差点以为屏幕下方的菜单键是宝石类的东西,结果只是高透明度的塑料材质,有点小失望,但手感还是不错的。两端的通话/挂断键没有采用光学触摸技术,笔者还是更倾向于实体键的那种键程带来的感觉。


中间的扬声器和媒体播放器快捷键

  机身顶端除了有独立的扬声器外,还增加了一个媒体播放器的快捷键。按下该键能快速开启媒体播放器,这也是三星阿玛尼B7620U在娱乐性能方面的突出表现。


数据接口、屏幕锁

  常见的Windows Mobile系统机型,都是通过长按电源键来实现关机,而三星阿玛尼B7620U则是通过长按挂机键来操作,和其他的三星触控机一样,在机身右侧都会有一个屏幕光线的开关键。同一侧的还有同样性较强的micro USB数据接口和相机快门。


相机快门


扩展槽和音量控制键

  左侧配备了micro SD的卡槽,最大支持32GB的拓展,也不用担心存储空间不足,再下一点就是一个用小金边镶着的音量调节键。虽然相比上两代的三星阿玛尼手机,三星阿玛尼 B7620U给了我们不小惊喜,但变化中也有着小小的遗憾。特别是在通用化接口程度不断提高的今天,没有3.5mm的耳机接口确实有点难以接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