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时尚奢华!智能侧滑三星阿玛尼B7620U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03月15日11:22


500万像素摄像头

  摄像头在形状上的处理则比较内敛,没有过多的元素添加。内置500万像素数码相机和3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配备双LED闪光灯,开启相机后,可以看到其取景框布置得还算不错,功能选项分布量变;拍摄模式有笑脸快拍、马赛克、全景模式等可以选择;还有白平衡、ISO等可以调节。最高可拍摄 2560x1920像素静态图片以及720x480像素分辨率的视频。500万像素摄像头对于三星阿玛尼B7620U来说,也没再贪心的理由了。值得注意的是,由于三星阿玛尼B7620U的侧滑盖设计,使得用户很难在单手按快门的情况下拿稳机身。


500万像素摄像头配备双LED闪光灯

  整个取景框面都很简洁,但在进入二级菜单时操作就有点复杂,在拍摄稍纵即逝的画面时可能会操作过慢而没拍到。500万像素摄像头对于三星阿玛尼 B7620U来说,也没再贪心的理由了。不过比较令人人振奋的还是防抖和WDR(宽动态范围)的加入,某种程度上而言,B7620U在功能和操作上已经比较接近消费级DC了。

取景框
拍摄模式

情景选择

画质大小
设置

设置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三星阿玛尼B7620U的侧滑盖设计,使得用户很难在单手按快门的情况下拿稳机身。在对焦物体时速度有点慢,用不灵敏来形容更贴切,总会出现对焦不成功的情况;而且在照相时,摄像头发出的拍摄声音有点过大,这一点控制得不是很好;在成像方面,500万像素的三星阿玛尼B7620U在众多同级别的机型来说还不错,算中等水平。 以下是评测实拍样张。


三星阿玛尼B7620U拍照样张,点击查看原始大图


点击查看原始大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