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时尚奢华!智能侧滑三星阿玛尼B7620U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03月15日11:22


短信界面、通话操作

  这部分的介绍虽然是最普通的,但去是整个手机的存在必要,一部手机缺少了通话和短信,也就不能称为手机。从拨号界面开始,阿玛尼风格就处处体现,特别是虚拟键盘的配色,而且每个虚拟的数字按键都足够大,基本不会有错按的情况。

拨号界面
按类别归类通讯录

  三星阿玛尼B7620U的通讯录也有很大特色,除了正常的按首字字母或拼音排列外,三星阿玛尼B7620U还提供不同类别的分列方式,可以根据个人、商务、假日甚至季节来对联系人分类。

个性化来电设置
电话设置

  短信方面,则和一般的WM6.5机型没多大区别,只是在界面风格上三星阿玛尼B7620U更显奢华风。在编写短信的方式上,正常的触控机都会有虚拟的 26键键盘和9键的字母键盘,26键的能提供更快的速度但由于键位较小会出现错按的现象:三星阿玛尼B7620U由于配备了侧滑的QWERTY键盘,所以在一定程度上提高速度的同时也能减少错按的现象。

短信界面

收件箱
信息设置选项

  在编写短信时,为了提高速度,三星阿玛尼B7620U采用的中文拼音输入采用了更快的词组输入,只需首字母就能显示该词组。

普通显示模式
对话显示模式

短信编写
支持词组录入

  三星阿玛尼B7620U同样支持时下流行的对话模式短信,就像在网上聊天一样,能看到聊天记录,再也不用为了查询上条信息内容而翻遍收件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