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时尚奢华!智能侧滑三星阿玛尼B7620U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03月15日11:22


多媒体表现能力

  虽然定位商务机型,但三星阿玛尼B7620U对于娱乐功能也毫不含糊,从增加了独立的多媒体按键就能看出其对于多媒体播放的用心。整个媒体播放器的风格也是经过重新设计,与原生的WM6.5界面有明显区别,顶端一列菜单列表提供了所有音乐、唱片集、艺术家、视频和播放列表的排列方式。由于内置重力反应,所以当把手机打横放置时就变成了三维的操作模式,上手性和可玩性都不错。

查找所有音乐
查找艺术家

  在音乐播放方面,支持MP3铃声,支持mp3、aac、amr、wma和弦等通用格式。由于只有机身顶端单一扬声器,所以在音量上不会有“一鸣惊人”的情况,而音色表现也不错,中低音表现沉稳,高音没有明显的破音现象。在视频播放方面,也支持MPEG4、H.263、H.264、WMV、RV、 DivX、XviD等格式。

查找唱片集
视频列表

播放界面
播放模式

  由于屏幕提供了480x800像素的分辨率,再加上AMOLED的屏幕材质,当然在视频播放方面也有不俗表现,当然是要在片源格式尽量清晰的情况下,三星阿玛尼B7620U才有用武之地。

即使不进入播放界面也能暂停或换歌

3D操作模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