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3655竞价平台让消费者主导交易利益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3月15日11:42

买的没有卖的精,这个老话表明了消费者一直以来都处于交易中的弱势地位,IT消费者更是如此。现行的交易模式基本都由供应商主导,无论是线下交易还是网购。IT产品五花八门,价格变幻莫测,市场更是鱼龙混杂到让人望而却步。网上曝光奸商行径的帖子比比皆是,但几乎没有听说过哪个商家挨了消费者一顿宰,道理很简单,在交易过程中,供应方掌握着价格的主动权,从消费者找到供应商开始,整个交易就由他们来主导,这种强势持续了千百年?不知道,也许还要长。如今因为3655的出现,局势才总算有了变化。

让采购者拥有主动权

采购者找出几个供应商后,一家一家的去跟陌生的商家说明够买需求,询问价格,有合适的供应商就再进一步交流交流,感觉一下商誉,以防受骗,最多问个六、七家,价格上有底了再找出比较理想供应商达成交易…这种采购者拿着金碗讨饭吃的现实,颇让人有些无奈。

“我要采购10台笔记本,能供货的供应商都来给我出个价,我需要综合你们的价格、信誉后,选择与竞价供应商之中最强势的一个成交”。听这口气,采购者像是有着一呼百应的魅力,类似于招投标。这是梦想吗?不,3655已经为我们把梦想变为了现实。利用即时竞价机制,颠覆以卖方为主导的传统交易模式,让采购者处于绝对的主导地位,这是3655IT产品即时竞价交易平台为消费者做出的一份巨大贡献。

3655交易流程图:

3655竞价平台让消费者主导交易利益

供应商还是竞来的好

3655将采购者的需求生成一个订单发布到网站的竞价大厅中,系统根据供应商所添加的产品线,自动给相关供应商发出竞价邀请的短信,3655让每个有机会得到这块“蛋糕”的站内供应商都能嗅到这份诱人的香甜,纷纷前来参与订单的匿名竞价。

采购者在成交前,能够浏览到参与竞价的供应商所给出的成交价格以及其在站内的交易信誉,

甚至还有详实的交易历史、被投诉记录可供查看。仔细比较价格、信誉后,轻松点击一下成交,就等着供应商联系你供货吧。

即时竞价机制所营造的竞争环境,不但使采购者能够轻松、快捷的找到具有上游供应资源和良好信誉的供应商,供应链的深度缩短和竞价机制的结合,使得采购成本降到了史上最低。信誉的不断累积和交易记录的公正不阿,也让供应商中的强者恒强。

企业采购更加爱不释手

企业信息化离不开IT采购,作为消费者中的特殊群体,企业的利益由什么来保障呢?在企业、政府的采购中,更加被看重的是采购过程的公平公正,为了保证人民、企业的利益不被一些灰色交易所侵害,招投标是他们惯用的方式,但这种方式也有着自身的局限性,除人为因素过多外,无法很简单、快捷、高效的招投标,使采购成本高、效率低、灰色交易等问题一直困扰着这些“大型消费者”,更何况一些没有招投标能力的中小型企业了。针对这些问题,3655对传统招投标瓶颈的五大突破,让国内从小到大的企业都对3655爱不释手。

周期:发单-竞价-成交,采购周期深度缩短。

标的:不论是1000元还是1000万元,大小通吃

防腐:采购过程无人为因素干扰,竞价现场可被随时回放,交易记录可供随时查询。

供应商范围:有效传达需求信息,轻松实现从货比3家到货比地球

成本约等于零:点击鼠标、发布订单,无需耗费大量人力、财力成本

四两拨千斤,3655利用即时竞价机制为企业采购提出了全新的解决方案,高效、快捷、阳光,使灰色交易再也无从下手。3655的诞生,或许能使企业等一些“大型消费者”的利益不再受到侵害。

永远从消费者的需求出发,把广告视为扭曲市场的元凶,秉承“在阳光下、在快乐中,让最强势者胜出”的交易理念…赋予消费者真正权力和利益的3655,未来将会是怎样的大放异彩,我们会和大家共同关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