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电子阅读器 > 电子阅读器评测

我的掌上图书馆 WiFi版汉王N618电纸书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3月15日13:46
  

  机身细节设计

  因为采用了轻薄的设计,所以汉王N618电纸书将功能键设计在了机身正面,这样用户操作起来也相当的舒适,看书更加方便,但为了保持苗条身材,所以取消了全键盘。采用黑色磨砂外壳,风格沉稳。汉王N618电纸书的机身右侧设置了一排按键:菜单、返回、切换、确认和上下翻页,大部分功能我们不用进入菜单就能实现。当汉王N618电纸书工作的时候,OK发出橙色的光提醒用户

  


  机身操作区按键设计

  机身的侧面设计了一个手写笔,当我们不使用的时候可以将其按压进收纳舱,另外其还配备了内置的MIC用于录音,同时汉王N618电纸书在机身的左侧设计了一个挂绳孔,虽然汉王N618电纸书附带了质量很好的皮套,但是为了照顾更多的使用人群,设计挂绳孔也是很有必要的。

手写笔


  采用按压式弹簧设计的手写笔


顶部接口设计

  机身的上部则是设计了汉王N618的开机键和WIFI无线开关键、另外,USB接口、TF卡插槽和标准的3.5mm接口也都设计在了机身的顶部。USB接口和TF卡插槽外部设计了一个防尘盖,其支持最大容量为32GB的TF卡(机身随机附带4GB内存卡),足够满足我们的需求,开机键和WIFI无线开关键设计为一体式,当我们将开机按键向左拨动时,则可以启动WIFI功能。而且当我们一段时间不使用WIFI的话,汉王N618会自动关闭无线功能来节省电量。

  


皮质的保护套


  有磁石的卡扣设计

  汉王N618电纸书还附带了皮质的保护套,左右开合的书套带有磁石的卡扣设计,汉王N618电纸书的背面则是设计了类似肌肤质感的涂层,因为这一面主要和使用者的手掌接触,久而久之就会有出手汗的现象,如果是普通的光滑外壳,会出现打滑的现象;而此次汉王N618电纸书的橡胶图层就不会出现这样的现象。

  


  机身后部


  SIM卡插槽和重启按键

  另外机身后侧还设计了3G SIM卡的插口和重启按键,相比市场上不少电子书阅读器严重的塑料感,汉王N618电纸书精美的超薄机身,外壳手感细腻,让整体外观档次有所提高。背部的类肌肤橡胶涂层设计,和高端的商务笔记本产品一样给人极佳的触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