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行货价格稳定 诺基亚N97mini售3598元

来源:PCPOP
2010年03月15日13:26
  诺基亚 N97Mini是N97的迷你版本,手机取消了导航键设计,机身外观比N97小了一圈,不过该机上市就带3G和GPS模块给众多网友带来了不小的惊喜。手机采用了SymbianS60操作系统,搭载了512MBROM的机身内存以及434MHz的处理器,整机运行速度较为出色,而机身内置的500万像素卡尔蔡司认证镜头,也为用户提供了不错的娱乐享受。目前该机大陆行售价为3598元,心动的网友可以关注一下。

  外观上,诺基亚 N97Mini采用了一块3.2英寸1670万色TFT触摸显示屏,并且采用了电阻屏材质,支持多点触摸,屏幕的分辨率达到360×640像素,显示效果清晰细腻,满足用户在屏幕方面的需求。整机尺寸为113×52.5×14.2mm,搭配113g的机身体重,使其轻巧性较为突出,对于注重手机携带性的朋友是个不错的选择。

  性能上,诺基亚 N97Mini搭载了SymbianS60智能操作系统,512MBROM的机身内存与434MHz的处理器配合,保证了机身运转速度的流畅。音乐方面,机身内置了多媒体播放器,可支持MP3、AAC、eAAC+、WMA、WAV等音频格式播放。而拍照方面,N97mini内置了一枚500万像素卡尔蔡司认证镜头以及30万像素副摄像头,支持数码自动变焦,成像效果满足了大多数用户的需求。

  总体而言,诺基亚 N97Mini不仅外观上更为精致小巧,在功能方面的表现也基本保持了N97的优质性能,对注重手机携带性的朋友迷你N97是个不错的选择,如今该机价位已不足3K6,想在近期换机的朋友不妨联系我们推荐的商家。■

  [销售价格]3598元(正品行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