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老机焕发青春 多普达D810手机仅售1300

来源:PCPOP
2010年03月15日12:01
  HTCP3600就是行货多普达 D805的水货版,而这次介绍的这款P3600i则是在原机器基础上提高性能的改进版,放弃原先的400MHzCPU转而采用500MHzCPU绝对是一大创举,而且该机还是一款可以工作在WCDMA850/1900/2100MHz三频网络环境当中,并能够支持HSDPA无线数据传输的3G智能手机。作为"一代经典强机"D900的后续机型。该机最令人满意的就是其与时俱进的内置了全球卫星定位系统,总体性能相当主流和强劲!现在这款手机已经到货,报价为1300元。性价比已经非常高了,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HTC P3600i机前设有两个软键、通话键、挂线键和两个功能键,拍摄键、开机键同样设于机侧,但本身的通讯管理员快速键却取消了。取而代之的,是由HTC独家研发的ScrollWheel,不但可360度滚动,方便用户浏览网页或文件,用户更能按下去进行「选择」功能,感觉便有点像Sony的JogWheel,在操控上确实为用户带来万分方便。而ScrollWheel下方设有ok按键,使用户可快速将使用中的软件隐藏,不用拿出另一只手去按挂线键下方的另一个ok按键,的确是十分贴心的设计。

  在外观上,HTC P3600i的三围尺寸是108×58.2×18.4mm,含电池的重量为150g。虽然没有P800W轻薄,但是作为集成了HSDPA技术的HTC P3600i来说,还是可以接受的,毕竟不像P800一样走的时尚兼高端的路线。屏幕上和多普达其他产品都差不多,2.8寸的65536色TFT液晶触摸屏幕,支持QVGA级别的分别率。

  其他功能上,通过机身背后内置的210万像素CMOS镜头,可以轻松拍照及摄制有声短片。铃声方面支持AMR/AAC/WAV/WMA/MP3等众多格式。还加上30万象素的前置副摄象头。连接功能上,不但支持蓝牙、红外、数据线,更有Wi-Fi连接可以让您方便的连接到工作网络。miniSD存储卡扩展,也给为需要大容量的朋友解决了后顾之忧。■

  [参考价格]1300元(改版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