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塞班S60音乐街机 诺基亚5800行货1999

来源:PCPOP
2010年03月15日12:01
  诺基亚 5800XM在音乐方面的强大可谓是人人皆知,在其它方面的性能表现也是让消费者称赞连连,虽然市场上音乐手机不断推陈出新,但是诺基亚5800凭借全面的功能应用以及时尚的外观设计,依旧很受欢迎。目前该机大陆行货在商家长城讯通再次到货,售价为1999元,心动的网友可以关注一下。

  诺基亚 5800XM采用了经典的直板全触控设计,拥有多种外壳颜色供消费者选择,整机体积仅为111×51.7×15.5mm重104克,便于用户携带。诺基亚5800在屏幕上搭载了一块3.2英寸1600万色640像素×360像素分辨率的全触摸屏幕,显示效果令人满意。机身内置32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并配备了双LED补光灯,最大可拍摄2048×1536分辨率的清晰照片,同时还支持有声视频录制,满足了大多用户的需求。

  机身搭载了Symbian9.4,Series60第5版操作系统,全面支持TXT,Office(word、excel、ppt),AdobePDF等办公软件。此外,该机内置的音乐播放器,支持WMA、MP3、eAAC+等音频格式播放,拥有众多音乐播放模式,且支持3.5mm耳机接口,最大限度的满足爱音乐一族的需求。在数据传输方面,5800支持蓝牙功能,内置GPS接收器,方面了用户在日常生活中传输数据以及地图索引的需要。

  诺基亚 5800XM作为S60第一款触控手机,无论是在外观设计还是内在配置,表现都相当优秀,完全可以满足使用者的各种音乐需求,并且其强大的音乐功能也使众多玩家爱不释手,目前该机价位也很合理,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出手吧。■

  [销售价格]1999元(改版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