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上网本 > 上网本导购

出差办公好帮手 6款热销上网本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16日08:36
联想IdeaPad S10-2(白)

  很多经常出差的朋友并不想带着电脑,因为行李当中再加上笔记本电脑一般情况下就会增加4公斤左右。而且一般的笔记本电脑即使是12英寸轻薄产品,也不容易放进随身的书包当中。出差过程中一般情况下,对电脑的性能要求并不高,能够上网浏览网页,可以使用MSN等通讯工具,能够处理邮件就可以了。实际上这些功能智能手机也可以完成,但是手机的屏幕小,键盘也不大,即使是全键盘尺寸上也不便于使用。上网本则在实现手机功能的同时,比手机更加便于字处理,同时在性能上,上网本也比手机要高不少。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具体的情况。

联想IdeaPad S10-2(白)

参考售价:2699元

  外观方面:联想IdeaPad S10-2(白)采用了更为光滑亮泽的外壳,顶盖上布满同心圆纹理,边角进行了圆润化的处理;采用10英寸LED背光液晶显示屏,屏幕上边框内置一枚130万像素摄像头;键盘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接近全尺寸并且拥有标准间距,具有多点触摸功能的触控板;整机含3芯锂离子电池的重量为1.1千克。

  配置方面:联想IdeaPad S10-2(白)上网本采用N270处理器、英特尔GM945 GSE主板芯片组、集成英特尔GMA 950显示核心;拥有1GB内存、160G硬盘、蓝牙2.1模块、802.11 B+G无线网卡;预装Windows XP Home简体中文版操作系统。


白色的诱惑 联想S10升级版上网本促销

联想IdeaPad S10-2(白) 


联想 IdeaPad S10-2(白)
处理器型号 Intel Atom N270
标称主频 1.6GHz
主板芯片组 Intel GM945GSE
标配内存容量 1GB
硬盘容量 160GB
显卡类型 集成显卡
显卡芯片 Intel GMA 950
显存容量 共享内存容量
屏幕尺寸 10.1英寸
屏幕比例 16:9
屏幕分辨率 1024×600
背光技术 LED背光
重量 1200g
外形尺寸 258×183×18-25.4mm
外壳描述
3G上网功能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b/g(54Mbps)无线协议
支持蓝牙 支持
网卡描述 100Mbps网卡
USB接口 3×USB2.0
扩展接口 ExpressCard
读卡器 4合1读卡器
视频输出 VGA
其他接口 RJ45,抗噪麦克风,立体声耳机插孔,音频输入插孔
操作系统 Windows XP 中文家庭版
其他性能 集成130万像素摄像头

  做为联想IdeaPad S10的升级版本联想IdeaPad S10-2(白)上网本保留了S10的大部分配置,但键盘舒适度更佳,本本做的更轻薄、更时尚。此外还提供多种联想笔记本上常见的预装软件,包括一键恢复系统,VeriFace面部识别,Quick Start系统等,方便用户操作。

联想 IdeaPad S10-2(白)

[参考价格]  2699 元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瑞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