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显示器频道 > 显示器导购

液晶也"犀利"!五大超红潮流液晶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16日08:57

犀利液晶推荐-明基

  明基V2400ECO是一款具有24英寸大屏的宽屏液晶显示器,它的外观十分亮眼,同时采用LED背光光源,因此在显示功能方面十分的专业出色。而5000000:1的超高动态对比度和1920×1080的最佳分辨率,让它的娱乐性能十分强大。明基V2400ECO液晶的最新报价是1899元。


LED

明基V2400ECO液晶显示器的外观

  明基V2400ECO液晶显示器采用全白色的外观设计,整体给人时尚靓丽的感觉。底座上搭配的植物造型十分别致可爱。性能上,明基V2400ECO采用5000000:1的动态对比度,5ms的响应时间,D-Sub和HDMI两种接口。

LED
 
LED
 
LED

明基V2400ECO液晶显示器的细节


明基 V2400ECO
显示屏尺寸 24英寸
屏幕比例 16:9
可视角度 170/160°
背光类型 LED背光
亮度 250cd/㎡
动态对比度 5000000:1
黑白响应时间 5ms
最佳分辨率 1920×1080
接口类型 D-Sub,HDMI,耳机

  编辑点评:明基V2400ECO液晶采用了白色作为整体配色,清新淡雅。而十分有创意的支架设计以及支座尾端小巧可爱的绿色植物虏获了不少女性用户的芳心。这款液晶不仅配置了液晶显示器的接口,还配置了耳机接口,性能十分全面。

明基 V2400ECO液晶显示器
[参考价格]  1899


总结

  目前的显示器市场上能够负此“犀利哥”这个称呼的液晶并不算多见,一方面由于产品本身的雷同性很大,不够独特新颖;另一方面也是由于现阶段的时尚完全被价格搅乱,人们把全部的关注都放在了液晶显示器的售价上,因此忽略了一些稍有创意的机型。今天笔者为您推荐的几款液晶在市场中可谓是“经久不衰”,综合整体素质考虑来说已经算得上是先锋人物。若在近期有打算购买液晶的用户,不妨考虑一下以上几款。

[上一页] [1] [2] [3] [4] [5] [6]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瑞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