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时尚黑珍珠 三星X118轻薄本现报5299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3月16日09:11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3月16日 三星作为国内市场上少有的韩系品牌,也及时推出了基于ULV平台的X系列笔记本电脑,包括11.6英寸的X118和14.0英寸的X418/X420。相比而言,11.6英寸ULV笔记本的市场关注度更高一些,今天我们就为大家介绍一款X118系列其中的高配版。

    三星 X118-DA01笔记本配备了Intel酷睿2双核SU7300处理器(1.3GHz/3MB/800MHz)、2GB DDR3内存、320GB SATA硬盘。目前,该机型的经销商售价为5299元。

三星 X118-DA01笔记本

    外观设计方面,三星X118笔记本整机是犹如披上了一袭黑衣,机身顶盖采用了光亮的钢琴烤漆表面,灯光映照在屏幕顶盖上,机身显得亮丽夺目,当然缺点是容易留下指纹。机身的四周边缘位置则使用了更为时尚的斜面圆角处理,线条看起来更加流畅、自然。

    本机采用了Intel GMA X4500MHD集成显卡,配合11.6英寸16:9比例LED宽屏,标准分辨率为1366×768。   

   

三星 X118-DA01笔记本 顶盖和左右侧接口

    三星 X118-DA01笔记本的接口包括:3个USB2.0接口、1个VGA接口、1个HDMI接口、RJ-45接口、耳机/麦克风插孔和三合一读卡器。

  

三星 X118-DA01笔记本 键盘部分

    网络方面,该机内置10/100M自适应以太网卡,并配备802.11b/g/n无线网卡和蓝牙模块。续航方面,该机型利用4芯锂电池供电。

    编辑点评:这是一款基于英特尔ULV平台的机型,11.6英寸可以兼顾便携性与使用舒适度,采用了酷睿2双核ULV处理器,性能较之前的ULV单核产品有大幅提升。虽然本机没有预装Windows操作系统,但对于不少用户而言这并不是什么难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鲁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