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正式发布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19999美元天价 苹果钻石版iPad问世(图)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16日09:29
尽管苹果的粉丝们不计成本地表达着自己的喜欢,但作为以为普通的消费者,最好还是要保持冷静。苹果iPad头一天接受预订就卖出了12万台,苹果赶紧出头一人只能购买2台的限制措施以保证公平。其实,苹果iPad并不便宜,最便宜的版本要499美元,3G版本则需要829美元。

  看到苹果iPad有如此打的魅力,一些第三方厂商也开始借机发财。保护套、底座等附件屡见不鲜。今天看到的则是为iPad镶嵌钻石版本,带11.43克拉钻石,颜色:G/H,净度:VVS2/S/1级别。


fs

钻石版iPad要价19999美元

  如此大手笔,售价自然不会便宜,这款镶嵌钻石版的iPad要价19999美元,换成人民币近14万,这个完全可以换一台不错的汽车。这还是限量销售,在6月1日正式提供预订。

fs

苹果iPad各种版本和价格

  苹果美国官方网站上目前已经提供iPad预订,总体分为WiFi和WiFi+3G版本,一共有六个不同版本。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