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追杀Palm Pre 滑盖黑莓9900/9930再曝光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16日09:33

    最近关于黑莓Slide手机的消息越来越多,各个角度的黑莓Slide也开始曝光,从最早的谍照,到后来的正面图片,以及现在侧面和背面图片的曝光,使我们对这款手机的了解越来越多。


追杀Palm pre 滑盖黑莓9900/9930再曝光

黑莓8900(左)对比黑莓Slide(右)

    尽管仍然没有这款手机的参数放出,但是我们了解到这款手机将被Sprint定制,这也就意味着这款手机将和Palm pre一样支持CDMA网络。另外,黑莓Slide这款手机还将推出支持HSPA网络的GSM版本,型号为黑莓9900/9930,据悉GSM版本的黑莓Slide支持850/1900 MHz,将会由AT&T以及Rogers两家电信运营商定制。

追杀Palm pre 滑盖黑莓9900/9930再曝光

黑莓 8900(左)对比黑莓Slide(右)

    从黑莓Slide与8900的对比图片来看,这款手机并不厚,按键与插孔的设计业极为相似。这款手机的背面也和Bold系列有相似之处,但是根据消息来看这款手机和Bold系列之间并没有太多联系。

追杀Palm pre 滑盖黑莓9900/9930再曝光

黑莓Slide的左侧、顶部和右侧

追杀Palm pre 滑盖黑莓9900/9930再曝光

黑莓Slide的背面对比

    在美国市场,黑莓成功的将Palm的市场份额夺走,看来这款滑盖设计的黑莓 9900也是针对Palm的webOS强机Palm pre而来。有消息称黑莓Slide将在今年夏天上市,这款手机能否再次击败Palm的旗舰Palm pre?让我们拭目以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