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三星i900跌至1580 十款超低价智能手机盘点

来源:手机之家
2010年03月16日09:46


Palm 500V
参考价格:899元


  Palm虽然经营自家的Palm OS多年,但是对于其它系统也有过一些尝试,Treo 500v就是其中一款,手机采用了Windows Mobile 6 Standard系统,结合QWERTY全键盘,操作十分方便。目前该机仅为89元的售价性价比不错,非常值得关注。
 


  Treo 500v的外形与Centro非常相似,只是由于屏幕关系,整个机身更加宽大,拥有61×110×16mm的机身尺寸和120克的重量,键盘操作相比 Centro也更加方便一些。手机配备一块2.4英寸、65536色的TFT屏幕;分辨率为320×240。机身背面设置一颗200万像素摄像头,拍摄功能相对简单。
 


  Treo 500v采用了不支持触屏的Windows Mobile 6 Standard Edition操作系统,配备Intel Marvell PXA270处理器,主频达到416MHz,ROM 265MB、64MB RAM,对于一般的手机应用而言,还是非常流畅的。其它方面,手机还支持蓝牙2.0,内置microSD卡槽。
   


  相比其它Smartphone手机而言,Palm Treo 500v的性能还是非常不错的,尤其是Intel PXA270处理器,对于多媒体的支持极佳。另外,手机也继承了Palm的许多优点,包括键盘的快捷键和功能键,并沿用了Treo系列产品的一些传统的输入方式,极大的方便了短信和邮件的使用。


[商品名称] Palm Treo 500v
[参考价格] 8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