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三星i900跌至1580 十款超低价智能手机盘点

来源:手机之家
2010年03月16日09:46


诺基亚 E63(大陆行)
参考价格:1448元

  诺基亚 E63定位中端,手机的整体设计与E71如出一辙,只是在功能及机身材质略有精简,不过手机整体性能仍然维持在一个不错的水平,虽然没有GPS及WiFi,但是CPU等核心部分并未缩水,而且手机配备的3.5mm耳机插孔也相当方便。
 


  诺基亚 E63采用了类似黑莓的全键盘设计,三围尺寸113×59×13mm,重126克,整体还算轻薄,机身材质全面采用了工程塑料,耐用性相对较差一些。E63配备一块1600万色2.4英寸的TFT屏幕,分辨率240×320像素,与其它S60 V3手机处于同一水平。
 


  诺基亚 E63采用Symbian 9.2 S60第三版FP1系统,搭载了ARM11 369MHz的处理器,机身内存110MB,在S60手机中处于中端水准。手机内置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内置闪光灯和自拍镜,并提供简单的拍摄功能。手机内置FM收音机,支持可视收音机功能,频率范围87.5-108MHz。其它方面,E63支持蓝牙2.0,配备microSD卡扩展,最大支持8GB。
 


  诺基亚 E63可以看做“简版E71”,在保持CPU、内存等核心组件不变的同时,简化掉一些外部功能,如GPS、WiFi等,同时也大幅缩减了手机成本,因此E63的价格也非常便宜,对于预算不多的朋友来说,E63无疑是很好的选择。


[商品名称] 诺基亚 E63(大陆行)
[参考价格] 1448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