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三星i900跌至1580 十款超低价智能手机盘点

来源:手机之家
2010年03月16日09:46


黑莓 8800
参考价格:799元


  黑莓 8800在外形上延续了黑莓手机的经典造型,直板全键盘的外形设计,商务气息十分浓重。黑莓 8800配置上依然十分主流,2.4英寸QVGA分辨率显示屏,并且搭载BlackBerry OS操作系统。现在只需要799元,就能在IQ数码卖到这款性价比较高的手机,喜欢的朋友考虑一下吧。
 


  黑莓 8800的三围尺寸为114×66×14mm,重134g,非常适合商务人士把持,质感突出。黑莓 8800采用的是一块2.4英寸26万色的 320×240分辩率的TFT屏幕,相比之前的机型显示效果提高许多,色彩鲜艳,不管是在阳光下还是在暗处,显示的效果都比较清晰。
 


  黑莓 8800采用BlackBerry OS操作系统,操控性非常强。内置有Microsoft Word、Excel、PowerPoint和Corel WordPerfect程序,还支持10个邮箱帐户,非常适合商务人士使用。而且这款黑莓 8800还内置媒体播放器,音频支持MP3、WMA、AAC、 AAC+、eAAC+、AMR-NB和MIDI格式,视频支持MPEG4、WMV和H.263格式文件。黑莓 8800还内置GPS导航模块,GPS操作的界面也是简单易用。
 


  虽然黑莓 8800没有配备摄像头,但整体而言,还是一部值得使用的商务手机。黑莓 8800以不俗的表现,和低廉的价位,在全键盘手机中备受追捧,心动的朋友赶快行动吧。


[商品名称] 黑莓 8800
[参考价格] 7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