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三星i900跌至1580 十款超低价智能手机盘点

来源:手机之家
2010年03月16日09:46


诺基亚 6650F
参考价格:899元


  诺基亚 6650F是一款支持3G的智能手机,机身外壳采用全铝合金打造,既让获得了很好的质感,又减轻了机身的体重,十分面条的身材让该机成为众人追捧的对象,目前该机在商家IQ数码售价为899元,关注的朋友考虑一下吧。
 


  诺基亚 6650F的三围尺寸为100×46×12mm,拿在手中的感觉舒适自然,手感上佳,112克的重量也恰到好处。诺基亚 6650F机身上翻盖为一款128×160的26万色彩屏,在彩屏下隐藏了3颗光感键位,配合侧面按键可实现音乐播放、系统设定及拍照等功能,非常方便。而屏幕上方则为一颗200 万像素摄像头。配有2.2英寸主屏幕,屏幕颜色艳丽,对比度较高。这也得益于1670万色的屏幕发色数带来的效果。
 


  诺基亚 6650F搭载热门的Symbian S60 第三版操作系统,能支持运行第三方软件,来实现手机没有的功能。该机内置播放器, 支持MP3、AAC、M4A、eAAC+等音频格式播放,支持MPEG4、3GP(H.263)等视频格式播。能收发电子邮件,支持SMTP、POP3、 IMAP4等邮件协议。内置GPS接收器, 支持A-GPS网络辅助GPS导航功能。支持TXT、Office(word、excel、ppt)及Adobe PDF浏览。
 


  可以看出6650F是一款商务娱乐强机,当您觉得手忙脚乱的时候,该机可以成为您一个最有力的助手。当您在闲暇的时候,它又能帮您把无聊的时间打发掉,真是一款非常值得拥有的强机。


[商品名称] 诺基亚 6650F
[销售价格] 8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